打印

【求助信息】中山大学的朋友们 求帮忙

【求助信息】中山大学的朋友们 求帮忙

中大的朋友们,我是云南大学民俗学专业的学生,因为论文写作需要查一份资料,可是云南省各大图书馆都没有这个资料。我查过北大,北师大等图书馆都没有,但是中山大学图书馆有这个资料。《清车王府藏曲本》,北京:学苑出版社,2001年,全57册。在中大图书馆 特藏部: I 230/9 。我需要里面的资料是戏曲,三国故事戏,百寿图全串贯(整个剧本资料)。希望哪位朋友能帮复印或者拍个照片,花了多少钱我都会照付的,还会很感谢这位朋友。我的QQ670033566.邮箱:taobo_yd@163.com   非常感谢帮忙的朋友。

TOP

没有朋友愿意帮忙吗??救急啊,论文写作的关键资料啊。可是云南全省都没有这个资料,又没有同学及朋友在中山大学。

TOP

回复 2# 的帖子

这个资料是在古籍库和非遗中心库藏。我周一的时候帮你去看看。
不过请你说清楚一下需要的部分,如果整本复印,时间耗费太大,就没办法了。

TOP

居然敢公然使用“波波”这个用户名,太牛了!

坛友们如遇到任何注册问题,请随时咨询18018563977(QQ383512199)或发送邮件到CFNGroup@gmail.com。感谢大家积极参与民俗学论坛!

TOP

回复 4# 的帖子

又不是东北的“波波”,

TOP

非常感谢中山大学民俗学论坛的斑竹(南池子)。我需要里面的资料是戏曲部分,三国故事戏,百寿图全串贯(百寿图整个戏剧剧本资料,可能5页左右吧)。具体在《车王府曲本》第几册,几页。因为没有相关资料,所以我也不清楚,很对不起啦。总之很感谢啦。

TOP

回复 6# 的帖子

我周一去看,方便的话,帮你复印一份就是了。

TOP

波哥有人和你抢,哈哈。

TOP

什么情况??撞题目了嘛??难道你也写戏曲 百寿图 的论文?

TOP

南池子同学,不知道 百寿图 可有什么消息啊。

TOP

回复 10# 的帖子

他们说的是某个会员也是“波波”这个名字,不是说他要做戏曲的。
我想跟你说的是,如果你要全部的三国戏曲本,那有将近600多页,快要复印两卷册了,而且是16开大本,很费时间。百寿图全串贯倒是有,在第二册里面,我帮你复印一下没问题。

TOP

哦,这样啊。先谢谢斑竹啦。我只需要 百寿图全串贯 这个剧目的资料。你帮我复印了再拍照发给我,或者直接拍照发给我都可以。总之很麻烦你了,非常感谢啊。

TOP

南池子版主,你是不是忘记了啊!!《百寿图全串贯》啊,要交初稿了。  我的QQ670033566 邮箱taobo_yd@163.com 。非常感谢啦。

TOP

回复 13# 的帖子

之前去了非遺中心資料庫忘記拿照相機,所以就沒辦法拍照。之後我就在圖書館整理我自己的論文資料,一時抽不開身,週六、週日是閉庫的,也就找不到資料。下週一我會去非遺中心送資料費過去,會記得給你拍照的。雖然知道你很著急,但是實在是有點私事要忙,暫不方便。請耐心等待,週一之後發給你。

TOP

呵呵,原以为你忘记了呢。没事,先紧着你的事情。

总之,很感谢你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