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穆斯林朵斯提开斋节快乐!!!

穆斯林朵斯提开斋节快乐!!!

【国际古兰经通讯】社沙特天文学协会主任宣布:根据星象观察,8月19日为开斋节
        埃及新闻媒体报道,太空与天文学阿拉伯联盟成员兼沙特天文学协会主任沙尔福•萨菲亚尼表示:8月17日黄昏还观察不到伊斯兰教历10月份新月。 沙尔福•萨菲亚尼说:8月17日在沙特的任何一个地方都观察不到伊斯兰教历10月份新月。因此,8月18日将是拉麦丹斋月的第30天,8月19日将是开斋节。 据阿联酋新月观察项目报道,伊斯兰国家特别是7月20日(周五)入斋月的国家将于8月19日(周日)迎来开斋节。
        阿联酋新月观察项目还称,世界各国分两个时间迎来拉麦丹斋月的第一天:有些国家在7月20日开始就进入了斋月.有些国家像印尼、马来西亚、文莱、巴基斯坦、印度、伊朗、南非、肯尼亚、伊拉克、阿曼、叙利亚、摩洛哥和毛里塔尼亚7月21日迎来斋月的第一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