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0年赣南师范学院民俗学专业复试形式和内容

2010年赣南师范学院民俗学专业复试形式和内容

2010年赣南师范学院听力测试题型
     听一段话回答十个问题(词或句子回答)剩下的和四级听力题型一样,难度和四级一样。


2010年赣南师范学院研究生英语口语复试(非英语专业)
    形式:在候考区等待,每人轮流进行面试,只有五分钟准备,题目临时给出。每个考场三个老师。一、阅读一篇英文文章 二、抽取一个话题论述,如社会不断变化教师如何转化角色,丁克家族。



2010年赣南师范学院民俗学专业面试
     由自我介绍、学科认识和抽题三部分组成。面试官有五到六个左右。形式以谈话询问式。首先不要忙于自我介绍,先礼貌式问候。有专门介绍流程人(居中坐)告诉你下一步干什么。把证件给书记员核实。询问人例行问问政治态度(你是否参与法轮功、对取蒂有何看法、对我国政府的看法)。接下来自我介绍(家庭状况、学习状况)期间个别导师会对你所谈及的问题深入询问。学科认识自由发挥,一般对你谈的内容感兴趣的导师会问你些,如看了什么书。抽题:民俗和历史各一题共六十分(如我国岁时节日的特点?北宋中央集权的得失?三公九卿、三省六部制)

TOP

小美辛苦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