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研究生时代》编辑部招聘面试通知

《研究生时代》编辑部招聘面试通知

为丰富我校研究生的业余学习和生活,拓展科研视野,助力学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科学研究,校研究生工作部(处)拟成立内部杂志《研究生时代》(暂命名)。本刊暂定为季刊,每年的1月、4月、7月、10月印刷出版,主要内容包括校内研究生活动、学科建设与科研、校外研究生动态等方面的信息。
现因工作需要,特向我校12级尤其是13级研究生招聘编委3-4名,主编或副主编1名。现将有关面试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1月7日(周四)晚6点30分,地点为校本部教学楼2022教室。
二、面试内容
1.用3分钟时间进行简单自我介绍,侧重学习学术、学生干部、编辑经历。
2.如果你是编委或(副)主编,如何安排《研究生时代》刊物的结构和内容。
3.在给定的300字左右的一段文字中(现场面试老师提供),找出编辑方面的错误之处。
三、联系方式
参加面试的同学请准时参加,有问题请直接联系研工部辅导员刘福军老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