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学术论坛】第二届全国中文学科博士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学术论坛】第二届全国中文学科博士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经校研究生院和中文系研究决定,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至8月22日(星期四)将在中文堂举办“第二届全国中文学科博士生学术论坛”。该论坛由研究生院和我系共同主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内容

    本论坛设若干专场。论坛将特邀相关专业老师现场点评,评选出优秀论文并颁发奖金和证书。

二、参加代表

    根据我系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要求,我系全体博士生务必提交回执并参与论坛。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须于6月30日前向研工办递交请假条(要求导师签名)。违者按旷课(培养环节缺失)处理。另,本论坛也鼓励我系本科直博生、硕士生参加。

    三、参会要求

  1.请先提交回执(见附件)。6月30日前,会务组将审查结果公布于我系网站http://chinese.sysu.edu.cn/2012/home/index.aspx,并通过email告知评审结果;

2.鼓励选题与我系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海外珍藏汉语文献与南方明清汉语研究”、“《全明戏曲》编纂及明代戏曲文献研究”、“中国古代文体学发展史研究”、“海外藏珍稀戏曲俗曲文献汇萃与研究”)相关。其他主题亦可考虑。

3.所提交论文应未经出版,且需附导师意见。论文提要及全文请提交word以及pdf两个版本;

4.语言学类的论文格式请参照《中国语文》,文学类的论文格式请参照《文学评论》;

5.论文提要及回执提交截止时间:2013年6月20日。论文全文提交截止时间:2013年8月5日(会务组负责打印和装订)。请用E-mail提交,回执命名为“学校-专业-姓名”。

    四、联系方式

    电话:020-84113323(研工办蒋老师)

    邮箱:sysuforum2013@163.com

联系人:郑上保  15013226698   徐子菁  15920172485

五、本论坛面向全国征集论文,请同学们珍惜交流机会,用心准备,并广而告之。

                                                              

                                        中山大学中文系

                                         2013年5月24日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大王派我来巡山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