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寻找“民俗锦鲤”:中国民俗学网点击量突破一亿次庆典通告

寻找“民俗锦鲤”:中国民俗学网点击量突破一亿次庆典通告

寻找“民俗锦鲤”:中国民俗学网点击量突破一亿次庆典通告




  中国民俗学网(http://www.chinesefolklore.org.cn)是中国民俗学会官方网站,由主站(网站主页)、民俗学博客、民俗学论坛以及微信端几部分构成,采用“多位一体”的运作模式,由各高校研究生和青年学者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具体负责网站内容的管理、更新和维护,通过组建编委会的形式成功拓展了这一学术交流平台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中国民俗学网自2003年开通至今,已经成为走在学术界前列的专业学术平台。它是一个凝聚了成熟建网模式、百人志愿团队、民俗学热心同仁的互联网学术交流平台,获得了诸多学者、同仁及相关机构的鼓励和认同,堪为国内学术界相关门户网络建设的翘楚。
  2018年,恰逢建站15周年,在即将迎来中国民俗学会第九届代表大会暨2018年年会之际,中国民俗学网也将迎来网站主页点击量突破一亿次的重要时刻,对于一个学术网站来说,能够有上亿次的点击量十分不易(论坛页面点击量已达5.6亿次)。值此喜庆之时,为感谢各位学人和广大网友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特发起此次“民俗锦鲤”活动!
  我们将在中国民俗学网、民俗学论坛微信公众号、中国民俗学会服务号、中国民俗学会官方新浪微博,以及民俗学论坛BBS分别发布活动通告,现将暂时拟定的活动安排公诸如下:
  一、民俗学论坛微信公众号
  1、“民俗锦鲤”1名。11月21日发布公告,24日“抽奖助手”微信小程序随机抽取,具体规则、奖品等详见21日微信公众号头条图文;
  2、“民俗金鱼”5名。11月16—20日每日发布,每日1名“民俗金鱼”,具体规则、奖品等详见当日微信公众号活动图文。
  二、中国民俗学会官方新浪微博
  1、“民俗金鱼”3名。11月16—18日每日发布,每日1名“民俗金鱼”,由“微博抽奖”官方抽奖平台随机抽取,具体规则、奖品等详见当日微博图文。
  微信、微博活动敬请扫码关注:



  三、中国民俗学会第九届代表大会暨2018年年会会场
  1、“民俗金鱼”3名。11月24日报到处现场扫码参加(限已会议注册的参会人员),25日由“抽奖助手”微信小程序随机抽取,具体规则、奖品等详见会议报到处说明(不在网络发布)。
  本次活动无论从礼品形式,还是礼品数量,抑或是礼品质量上,均为历届活动之最。活动礼品涉及线上、下线和实物等多个种类,其中仅实物礼品就有80种。在本次活动中,学界很多老师、同学以及专业学术机构都自费提供了众多礼物,在此特别鸣谢。
  另,本活动解释权归中国民俗学网志愿者工作团队所有,具体活动以当日公告为准。

中国民俗学网志愿者工作团队


2018年11月17日


文章来源:中国民俗学网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