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兔子的另类宣言

兔子的另类宣言

兔子的另类宣言
2011/01/31 01:51    来源:YNET.com 北青网  北京青年报

★虽然俺们貌不惊人,但也曾有跟如花似玉的嫦娥混过日子。(玉兔)

  ★虽然俺们医术不高,但“兔儿爷捣药救死扶伤”的伟大思想也曾深入人心。(兔儿爷)

  ★虽然俺们武功一般,但凭着两条强健的后腿,也曾打败过搏击长空的苍鹰。(兔子蹬鹰)

  ★虽然俺们钱财不多,但凭着多年的打拼,三套花园别墅的实力已经让俺们步入了中产阶层。(狡兔三窟)

  ★虽然俺们不善交际,但即使是狡猾的狐狸,在俺们落难时也会凄然泪下。(兔死狐悲)

  ★虽然俺们不懂经营,但凭着可爱的形象,以俺们名字命名的奶糖也曾风靡全国。(大白兔)

  ★虽然俺们不善言词,但身教胜于言传,俺们和乌龟的一段感情纠葛常常让人扼腕叹息。(龟兔赛跑)

  ★虽然俺们不懂环保,但俺们从不破坏家乡的一草一木。(兔子不吃窝边草)

  ★虽然俺们不太聪明,但即使是一时犯傻撞上了树,人们也不会嘲笑俺。(守株待兔)

  ★虽然俺们很正经,但即使是耍起了流氓,那些少男少女也会对俺们稀罕儿不已。(流氓兔)

  ★虽然俺们不信命,但看见俺们的人都会情不自禁地对俺们说:“耳朵大有福!”(长耳朵)

  ★虽然俺们与世无争,但总是有些别有用心的人拿俺们的尾巴说事。(兔子尾巴长不了)

  ★虽然俺们觉得挺方便,但看见个别孩子用嘴模仿俺时,俺们还是情不自禁地说:“小屁孩儿,你咋就不学点好呢?”(三瓣嘴儿)

  ★虽然俺不会飞翔,但八哥却是俺的朋友。(兔八哥)

  ★虽然俺们不懂得外语,但即使是英国人,查数查到二时,也会情不自禁地喊起俺的名字:“兔———”。

  ■荐/小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