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第一次搭讪【冯雪莹的作文】

本帖已经被作者加入个人空间

第一次搭讪【冯雪莹的作文】

又到星期天了,兴趣班放学后,我挎起书包就急急忙忙向车站走去。上了两个小时的课,累啊!

  咦,那不是我们兴趣班上的女生小A吗?在车站上,我又看见了那熟悉的身影。想起来真惭愧,天天都和她坐一趟车,却连个招呼都没打过,怪不得那么多人说我内向呢!话在嘴里转了几个圈,还是咽了下去。

  又一片秋叶飘落,原来已经到了秋天了。车来了,我排在A后面。“秋天真美。”这四个字突然出现在我的脑海中,这不是挺自然的吗?

  还好,车上很空,我坐在最后一排一个小姑娘的左边,A坐在右边。她的目光转了几个圈,最后落在那个小姑娘手上的洋娃娃上。我侧过头向窗外望去,人们不说秋天象征着成熟吗?

  又到了下一站,小姑娘下车了。我们俩之间只剩下一个空座位,这更不自然了。她的嘴唇翕动了一下,欲言又止。终于她把目光落在了窗外。

  恰在此时,一位提着鸡蛋篮子的老奶奶步履蹒跚地上了公交汽车。车子突然发动,老奶奶没站稳,眼看就要摔倒。我连忙上前扶住了她,同时,我看见了另一只手,是A。

  再次坐下,这回我坐在了A的旁边。

  “喜欢秋天吗?”我终于抛掉了心中的顾虑,开口了。

  她微微一笑,点了点头。

  我终于明白了什么是秋天,什么是成熟。在这秋天还没有逝去的时候,我成功了。

TOP

恩,你的这个秋天很美很美!

TOP

回复 1# 的帖子

谢谢您的评论,这是我学生的作文,我很喜欢,就转上来了。

TOP

回复 3# 的帖子

这个学生几年级啊?写得挺好的~~

TOP

回复 4# 的帖子

初一学生,我们班的才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