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文化部:非遗传承人群研修培训计划】瓷器烧制技艺班第三讲:新媒体时代

【文化部:非遗传承人群研修培训计划】瓷器烧制技艺班第三讲:新媒体时代

8月8日上午,丁海猛老师主讲新媒体思维与应用,与学员共同探讨新媒体社会时代的营销。丁海猛老师首先从信息形式、信息载体、信息传播方式等方面介绍新媒体时代的信息特征;其次,从消费者购买模式,购买观念,购买渠道等方面启发学员,他认为在新媒体时代应当利用多元化的营销渠道尤其是网络渠道营销产品。

下午的课堂上,他进一步介绍了产品设计中对比和协调的的关联,用一些家具的设计案例向学员说明面对不同的消费人群,厚重和轻巧,传统和时尚等设计元素既能够相互对比,也能够统一于同一件作品中,继而,老师进一步介绍了平面2维向2.5维的转化以及一些新颖的设计理念。然后,学员们通过模仿前人作品,利用卡纸,圆规等简单工具做出简单的2.5维效果,经过了一天的学习,学员们收获颇丰。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