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民大动态】2013级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博士毕业论文答辩报告会

【民大动态】2013级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博士毕业论文答辩报告会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博士研究生答辩新闻稿



    5月27日上午10点,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在我校本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2013级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博士毕业论文答辩报告会。本次答辩报告会的专家评阅组成员由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中心、民族学研究院王建新教授、文学院程金城教授,我校音乐学院陈艺教授、文学院郭郁烈教授、西北民族研究院郝苏民教授等五位老师组成。

    三位毕业生分别从各自的选题背景、选题目的、论文内容、预答辩之后的修改地方、田野作业回顾等方面进行了近20分钟的陈述。评议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毕业生的陈述后,针对性地就各位同学在论文写作、文章中依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同时,老师们对论文中一些错用的表达进行了指正。在提问环节中,评委们围绕其论文主要观点轮流提问,使其意识到自己论文中的不足之处。

    此次答辩报告会一直进行到下午两点,三位毕业生表示获益匪浅,最后答辩会主席程金城教授宣布三位同学的毕业论文均顺利通过答辩,获得博士学位资格。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