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学术交流】我专业研究生来开封参加文学民俗学暑期培训

【学术交流】我专业研究生来开封参加文学民俗学暑期培训

昨晚,在校学术接待中心,吴老师宴请远道而来的辽大同学,欢迎各位来开封参加暑期培训。席间,从吉他到烟草,吴老师细数了北师大求学期间与周老师交往点滴以及从社会学出发对吉老师发自内心的敬意!师姐也转达了周、江等老师的问候。

谈到辽大与河大素来深厚的感情,吴老师提起了“三兄弟”:张紫晨、乌丙安与河大张振犁先生。并且说辽大当时研究生田野考察的第一站放在开封就是来看一看张先生。

最后说说尤其令辽大人为之一振的一点吧,由于乌先生数十年如一日的苦心经营,全国各高校都认辽大出来考博人,还一度占到了博士的2/3,不知道这话夸不夸张,难道这就是乌家军的来历?合个影吧,同学们很激动,吴老师更是刚出饭店门就把照片微信到了辽大那边。结束后老师回去遛小狗了,伴随着十六的大月亮,同学们一行出河大西门沿龙亭潘杨二湖一路转完了清明上河园、翰园、天波杨府等旅游区,回到学校已经11点多了,真是有点累呀……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