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我州与华中师大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我州与华中师大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
恩施新闻网 http://www.enshi.cn 2014年04月22日08:23


恩施日报讯(记者 毛国寅)4月21日,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马敏率队来到我州,与州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文化、教育、科技等相关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海涛致辞,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天然主持签约仪式,州委副书记、常务副州长董永祥与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黄永林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副州长檀坤华出席仪式。王海涛在致辞中热烈欢迎马敏一行的到来。他说,华中师大与恩施有深厚的渊源,双方有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恩施的发展离不开华中师大多年以来的倾情支持。绿色是我州鲜明的底色,文化是我州鲜明的特色,恩施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我州高度重视发挥高校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相信协议签订后,能够发挥华中师大在文化、教育、科技等学科雄厚的科研实力,结出丰硕之果。

马敏说,多年来,恩施向华中师大输送了大量优质生源,同时又有众多优秀毕业生扎根恩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学校将根据协议约定,从优质生源、学生实习实践、教师培训、教育信息化、课题研究等方面,把双方达成的共识和方案落实到具体项目和载体中,为加快恩施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持。

(网络编辑:向磊)
坛友们如遇到任何注册问题,请随时咨询18018563977(QQ383512199)或发送邮件到CFNGroup@gmail.com。感谢大家积极参与民俗学论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