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文化厅授予我校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为“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优秀科研基地”称号

文化厅授予我校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为“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优秀科研基地”称号

 近日,浙江省文化厅下文授予我校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为“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优秀科研基地”称号。
  
  省文化厅充分肯定了我校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理论研究等方面的工作。省文化厅表彰文件认为,我校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积极开展中韩非遗保护学术交流活动,创建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网站,创办《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集》,开展我省申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项目和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工作,进行省文化厅委托课题“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生态区建设研究报告”的相关科研工作,在非物质文化遗产学术研究方面取得显著成果,在全省高校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中发挥了明显的示范作用。
  
  省文化厅希望,我校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进一步发挥优势,努力紧密结合浙江和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探索实践,拓展研究领域,深化研究成效,提升科研水平,推动科研创新,并积极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为推进浙江文化大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浙师大新闻)

TOP

相信浙师大的基地会越办越火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