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CFS通告】欢迎您申请加入中国民俗学会~~

本帖已经被作者加入个人空间

【CFS通告】欢迎您申请加入中国民俗学会~~

  


一、欢迎您申请加入中国民俗学会


1、根据《中国民俗学会章程》,本会欢迎符合会员条件的同人以实名方式申请加入中国民俗学会。

2、有意申请加入本会的同人可直接下载《中国民俗学会入会申请表》(←请点击)并如实填报,并在首页插入电子版彩色免冠照。

3、初次申请入会者须一律填写电子申请表格,并以个人实名另存为“XXX入会申请表”(请务必更名保存和提交)。

4、请以邮件的附件方式向会员部专用邮箱cfsrhsq@163.com 提交,并在邮件标题上注明“XXX入会申请”。

5、申请通过后,学术秘书处将在规定的时间内发出电子版会籍确认通知,请新会员妥善保管;

6、凡正式入会的会员需按年度缴纳会费,普通会员的会费为100元/年,可一次缴纳多个年度。

7、欢迎申请人向学会秘书处邮寄个人的代表性著作、论文集、田野研究报告等学术成果。

8、为做好本会会员管理的数字化建档工作,自即日起,本会不再接收纸版入会申请表格;如有特殊情况,请入会申请人致函会员部邮箱。


二、欢迎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申请入会:

1、在校学生就读期间可给予减收会费的优待:普通会员的会费为100元/年,学生会员减半为50元/年,可一次缴纳多个年度。
2、凡在“中国民俗学网志愿者工作团队”任职超过半年以上的学生会员,会费予以全免,直至其毕业。


三、会费缴纳方法:


自2017年3月25日起,会员费缴纳将采用在线支付的方式,现已完成支付宝接口的开发。
缴费网址:http://www.chinesefolklore.org.cn/pay/
详情请参考以下网页:
·中国民俗学会会员费缴纳系统说明
·关于征收会员会费的通知

四、学会会员部通联方式:

北京市朝阳门外大街141号东岳庙内中国民俗学会(会员部)收

邮编:100020 电话:010-65513620  电子邮箱:cfsrhsq@163.com


欢迎各位会员和同人随时关注中国民俗学会主办的中国民俗学网及其子站:


中国民俗学网:http://www.chinesefolklore.org.cn/ (国内域名) http://www.chinafolklore.org/  (国际域名)


民俗学论坛:http://www.chinafolklore.org/forum/


民俗学博客:http://www.chinesefolklore.org.cn/blog/



中国民俗学会会员部
2017年3月25日 更新
电话:010-65513620
电子函件:cfsrhsq@163.com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引用:
原帖由 yaya2149 于 2008-9-30 09:30 发表
支持楼主  呵呵...
楼上的朋友,您这等于是在发广告吧?

金山软件我们都非常喜欢的,比如金山词霸。

但还是不要以这种方式来打广告哦。

本论坛已经提出过相关的警告,希望您下不为例。否将按坛规处理您的ID和IP地址。

TOP

我材料都寄过去了

是不是还要等些时间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穆昭阳 于 2008-12-31 16:25 发表
是不是还要等些时间啊
复:

12月26日晚学会在天津召开了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审批和通过了一批新会员。

稍后秘书处会通过中国民俗学网发布新会员名单的。

TOP

这是一个好消息
顶一下
自己选择的路自己负责!

TOP

对CFN志愿者工作团队中的在读研究生将推荐加入中国民俗学会,并免去其在读期间的会费,直至完成学业~~

TOP

敬请关注:
中国民俗学会入会申请表于2009年3月20日更新。
此后提交入会申请的同人请使用新表。
专此布告。

TOP

引用:
原帖由 民间小居士 于 2009-9-12 20:27 发表
我想加入,但很穷哦,一个月工资八百,会费要多少钱啊
会费一年50元,学生半价25元。

TOP

论坛下载入会申请表格需要登录并有积分(认知度)。

没有在论坛或是博客注册的同人,可以到主站下载:

http://www.chinafolklore.org/web/?ChannelID=91

TOP

入会申请表有更新,请大家注意用新表。
投寄的收件人为:中国民俗学会
不用再写“会员处”了。

TOP

回复 8# 的帖子

会费  呵呵

TOP

连篇像样的文章都没有,明年再报吧!
似曾相识燕归来

TOP

这个贴,置顶了两次。
最上边那个,回复得少,但是没法取消置顶;
这个能取消,但是回复得多。
两个同样内容的帖子都置顶,肯定是没必要的,取消哪一个呢?

TOP

没法取消的那个帖子是从后台发布的系统公告。既然不能回复,我们就从后台取消好了~~

TOP

已经取消鸟~~

TOP

很想加入哩!

由于工作关系(《中日交流》双语杂志“风俗习惯”专栏组稿人)很想加入“学会”,但现在苦于没有“推荐人”哩。

TOP

坛里好不少大佬呵!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TOP

可以考虑加入,只是不知道有发论文和参加会议的机会吗?

TOP

2009年新会员名单啥时公布?

TOP

我还想新人,再熬几年吧。。。

TOP

我是南京博物院民族民俗研究所的一名工作人员,非常想加入中国民俗学会,但是没有介绍人。我想问一下:介绍人是不是硬性入会条件?希望有人给我解答,谢谢!

TOP

回复 21# 的帖子

如果没有具体的介绍人,可以让您的单位出具一个介绍证明,填写在入会申请表的相关栏目中盖上公章即可。

TOP

去年的新会员名单公布了吗?

TOP

回复 23# 的帖子

因故尚未公布,请耐心等候 ~~

TOP

我最近介绍两位会员,会费及申请表已寄出,不知何时能审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