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CFN通告】中国民俗学网国内域名已由腾讯解封

【CFN通告】中国民俗学网国内域名已由腾讯解封

【CFN通告】中国民俗学网国内域名已由腾讯解封
  作者:中国民俗学网编辑委员会 | 中国民俗学网   发布日期:2016-06-07 | 
 

通 告


各位会员和网友:


  经本网编辑委员会、志愿者团队和技术支持方反复申诉,并同时通过“自查自纠”对民俗学论坛和民俗学博客进行了全面清理,最终找到两个通过友情链接发布商业信息的个人空间。查明原因后,本网对这两个空间作出立即删除并“封杀”其ID的严肃处理。经技术总监李刚的积极交涉,腾讯网今日下午已对本网国内域名进行了解封。


  从即日起“警报解除”,大家可通过微信或是安装有腾讯的“电脑管家”软件的电脑浏览器正常访问学会网页的国内域名(www.chinesefolklore.org.cn)。


  这里,再次重申,中国民俗学网是专业学术网站,无涉任何形式的商业经营活动。本网各站点(包括主站及其民俗学论坛和民俗学博客、新浪官方微博“中国民俗学会”、学会微信公众号“民俗学论坛”和手机App“中国民俗学指阅微站”)均谢绝小广告或变相广告的发布;一经发现和查实,一律严肃处理,删无赦。


  本网也将加强各站点的内容管理和信息发布,同时也请各位会员和网友支持和爱护我们共同的学术交流平台,欢迎随时向志愿者团队邮箱(cfngroup@qq.com)举报不良信息,我们将不胜感激!


  耑此,再告。 

 
中国民俗学网编辑委员会
中国民俗学网志愿者管理团队
民俗学论坛微信平台工作组
2016年6月7日
 
 

  文章来源:中国民俗学网

TOP

喜大普奔么么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