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小技巧八】如何使用论坛主题帖与博文日志之间的互动式发布功能~~

【小技巧八】如何使用论坛主题帖与博文日志之间的互动式发布功能~~

  大家好!

  为了更好地实现博客与论坛的信息互动,让本网的学术交流和信息传递尽可能地实现最大化,我们由衷地建议各位了解并运用本站论坛与博客之间的互动式文章/资讯发布(CMS)功能。

  您在发布主题帖或日志博文后,可以将您认为合适的文章或资讯直接导入论坛或博客的相关栏目,以利您发布的文章实现二度发布,通过填写TAG(标签,即关键词),与系统内沉积的相关文章达成内在关联,实现站内信息的自动归集,方便大家通过关键词进行内容检索。现将相关功能作如下说明:

  一、将论坛主题帖导入博客:

  发布在论坛的主题帖(也就是一楼的帖子)可以随时导入博客(个人空间);注意:回复帖除外,如需将回复帖转化为博文,只能通过拷贝再粘贴到博客。

  方法:在发布的主题帖窗口顶端右侧(与帖子的标题平行)有一“加入个人空间”的按钮,点击后按照屏幕提示进行。

  二、将博文日志导入论坛:

  在博客(个人空间)发布的文章或日志,也可以随时导入民俗学论坛。

    方法:在博文阅读界面(不是发布的编辑页面)的文章窗口底端,有一个“导入论坛”的按钮,点击后按照屏幕提示进行,选择论坛的相关栏目,导入即可。

  步骤如下:

  ① 文章提交发布后,点击文章的标题,进入阅读界面;

  ② 在文章正文的底端有一个【导入论坛】的功能键,点击【导入论坛】这四个字,就能一键将您刚刚发表在博客的文章导入论坛;

  ③ 接着按照屏幕的提示,从下拉的菜单中选择论坛相关版块的子版块,遂大功告成。

  【提示】

  ①只有【日志博文】中的文章能够直接导入到论坛;您发布在其它栏目比如【文件】、【图片】、【音影】中的信息则需要拷贝或是拷贝文件代码(指【图片】和【音影】)粘贴到论坛编辑窗口中才能实现二度发布。

  
  大家试试吧~~

TOP

TOP

这个应为新手必读项目呵,可不可以搞个新手入门必经的技术处理?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TOP

扫地经过。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