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8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特别节目《非遗公开课》来了!

2018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特别节目《非遗公开课》来了!

        6月9日又将迎来我国的“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今年遗产日非遗活动主题为“多彩非遗,美好生活”,口号是“见人见物见生活”“活态传承、活力再现”“非遗让生活更美好”“新时代、新生活、新传承”。为全面展示近年来我国非遗与现代生活相融合,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成果,遗产日期间全国将有包括全国非遗曲艺周、非遗公开课、非遗影像展在内的3700多项活动同步展开。

    根据中宣部工作部署,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和国家图书馆联合制作的2018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特别节目--《非遗公开课》,将于6月8日(星期五)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黄金时段(20:30左右)播出(预定),6月9日上午09:00在中文国际频道重播(预定)、(星期六)晚19:02分在综艺频道。
    节目由董卿担当主持,以专家授课、传承人展示等多种形式,带领观众走进寓教于乐的“文化课堂”。


来源:中国民俗学会微信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