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打足精神,让今天成为最棒的一天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10-21 07:36:15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网易送一笑堂贺语选】打足精神,让今天成为最棒的一天 !
【送一笑堂贺语选】轻轻地,我在这里停留,原本是一种心灵深处的放松,却在不经意间收获了许多。我把真挚的祝福留下,把你的温馨带走珍藏。朋友,我还会常来,因为这是我们沟通的桥梁,是向往友情的地方--愿你一生都在阳光明媚里度过 ,心随人愿永远永远快乐!(老瘦竹)
【送一笑堂贺语选】幸福,莫过于有你的相伴;快乐,莫过于有你的问候;美好,莫过于有你的祝福;温暖,莫过于有你的牵挂。祝福好友幸福安康!(昵琼【童心不老A博】)
【送一笑堂贺语选】有缘相识在博苑,隔屏相望常牵念;拜访问候心中暖,友情延续写留言;一路同行心手牵,千里迢迢送祝愿;愿您健康快乐!(神威)
分享到: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