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因为有您,博苑充满阳光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4-18 20:25:05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对一笑堂博客的评价】因为春风,柳条得以轻扬;因为甘雨,万物得以滋长;因为春花,自然处处芬芳;因为有您,博苑充满阳光。把真诚的祝福变为丝丝春雨,滋润你的心田! 祝您新周工作顺利,幸福安康,快乐如意!(怡云轻风)

2.【八木先生的养生经】人生的快乐在于自己对生活的态度,快乐是自己的事情,只要愿意,你可以随时调换手中的遥控器,将心灵的视窗调整到快乐频道。朋友,今天你快乐吗?希望你每天都开心,一生都幸福!(安安)
3.【八木先生的风趣贺语】恭祝朋友 :时时刻刻风风光光,分分秒秒平平安安,朝朝暮暮开开心心,日日夜夜潇潇洒洒,岁岁年年健健康康, 生生世世顺顺当当,永永远远快快乐乐!(江淮布衣)

TAG: 阳光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